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佛得角2017年减税措施:取消强制税并减免特别单一税

    据佛媒体《岛屿快报》1月19日报道,财政部纳税改革委员会主席莫雷拉在1月19日与佛得角企业家召开的说明会上称,根据2017年佛国家预算纳税改革,投资金额达到100万库多(约合1万美元)的中小企业将不再缴纳特别单一税(TEU)。同时政府也将取消每年最低3万库多(约合100美元)的强制税。同时降低订立税务优惠协定的最低标准,投资金额要求从350万库多降低为55万库多,工作岗位要求由100个降低为10个。提高环境、工业、创造性工业领域的投资贷款额度。

    莫雷拉表示,只有企业通过一系列税收减免政策得到受益,这些改革才有意义。佛政府希望这些改革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