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佛得角客货海运价格将更新

据佛得角《国家通讯社》11月9日消息,佛得角国家海上运输客运和货运价格更新方案获得部长理事会批准,并已提交共和国总统批准。

海洋部长维森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儿童、老年人、残疾人、学生、运动员将享受优惠价格。两岁以下的儿童乘坐海上运输将免票,3至12岁并在社会登记册上登记的儿童将享受50%的折扣,65岁以上且经济困难的人士也可享受50%的折扣。13岁至23岁的学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公务人员享受20%的折扣。

部长表示该方案已向共和国总统提交,一旦签署、颁布,海洋政策司将公布新票价的计算方法,并保证涨幅不会超过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