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佛得角动态

来源: 类型:

佛得角首都举行“中国大道”命名揭牌仪式

  2015219日,羊年春节,佛得角首都普拉亚市政府将市中心一条主要街道正式命名为“中国大道(Avenida da China)”,驻佛得角大使苏健和普拉亚市长席尔瓦共同为“中国大道”揭牌。部分在佛华人华侨、中国援佛专家组、医疗队和中资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席尔瓦在讲话中表示,佛中友谊源远流长,普拉亚市在佛中友好合作中受益颇多,此举是为了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佛得角发展的无私援助,纪念两国友好合作取得的成就,并向在佛华人华侨表达佛得角人民的美好祝愿。

  “中国大道”位于普拉亚市中心“HOMEM DE PEDRA”与“TIRA CHAPÉU”两个转盘之间,全长约700米,中国援建的佛得角政府办公楼和中国医疗队住宅楼坐落在大道两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