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佛得角动态

来源: 类型:

佛得角农业部长视察援佛农产品加工中心项目

  2016113日,佛得角农业部长奥尔泰特在奥勒冈市市长巴埃萨的陪同下,视察了援佛农产品加工中心项目。

  奥尔泰特部长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技术组关于加工中心厂房结构、工程进度情况介绍,表示佛方将尽快落实中心电力供应问题,并遴选设备操作人员接受中方技术培训。

  援佛农产品加工中心项目占地24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20平方米,包括瓜果清洗包装车间与冷藏库房,并配备加工机械和发电设备。项目于201510月开工,预计于20169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