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佛得角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交易会将在10月举行

据佛得角国家通讯社报道,第四届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举行,主题是公平和可持续能源转型。佛得角国际交易会(FIC)管理委员会与佛得角工业、贸易和能源部以及西共体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中心(CEREEC)一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会场70%展位已被预订,参展单位主要来自葡萄牙,加拿大,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和西共体国家。该活动是佛得角2023年能源转型周的亮点之一,能源转型周活动将于 2023 年10月9日至14日在普拉亚举行,另一亮点是将于10月9日-14日举行的第八届西共体可持续能源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