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中佛合作

来源: 类型:

佛得角研修班赴沈阳参观访问

为了加强中国-佛得角新能源项目合作,经我处协调安排,2014年7月28-31日,佛得角可再生能源政策规划管理研修班18名学员赴沈阳参观访问了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研究中心太阳能房、辽宁太阳能研究应用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光柴互补微电网系统及光伏产品展示厅。沈阳工程学院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鞠振河教授结合中国在佛得角援建的太阳能示范项目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重点推介中国无电县光伏户用系统、辽宁太阳能主楼分布式光伏发电、光柴互补系统介绍、光柴互补系统设计原则、光伏产品介绍等。

佛得角学员踊跃参与讲座交流讨论,对中国的光伏产品和鞠教授的介绍非常感兴趣。佛方也介绍了佛得角政府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及到2020年全国基本实现新能源的中长期规划,希望中国的光伏产品能在佛得角得到有效应用和推广,希望中国与佛得角开展更多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合作。访问沈阳期间,中方还安排研修班参观了本溪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