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中佛合作

来源: 类型:

驻佛得角大使徐杰考察我援佛项目

    2022年7月14日,中国驻佛得角大使徐杰实地考察了我援助佛得角农业加工中心项目、泡衣涝水坝项目和圣米格尔中学项目。黄登平参赞等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徐大使对援外项目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亲切询问员工生活、防疫和安保等各方面情况,并指出援佛项目是中佛友谊的象征,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质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中佛友好做出新贡献。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建设优质工程,促进中佛友好合作。

随后,徐大使前往我援佛圣米格尔中学项目,同校长米兰达亲切会谈,了解学校情况,关心学生和教职工工作生活,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和佛得角教育事业发展。米兰达校长热烈欢迎徐大使一行,衷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圣米格尔中学的无私援助和对佛得角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将立足教书育人,继续弘扬佛中人民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