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 Cabo Verde

首页>中佛合作

来源: 类型:

王世才参赞拜访佛得角内政部长

2023年10月24日,驻佛得角使馆主管经济商务事务的参赞王世才拜访佛得角内政部长罗莎就平安城市三期项目有关工作交换意见。

王世才参赞介绍平安城市三期项目有关工作情况,希望内政部协助来佛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的中方考察组开展有关工作,并感谢佛得角警察部门对在佛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项目组的安全保护,希望佛方能持续予以关注。

罗莎部长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佛方的支持,表示将全力配合考察组开展有关工作,平安城市项目在保护佛得角公民和在佛华人华侨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内政部将继续加强对中方人员和使馆的安保工作。